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POLYGIENE AB
POLYGIENE AB

Polygiene獨特的保持清新技術,阻斷產生異味的細菌孳生,達到服飾品穿得更久,洗淂更少的效果!以天然百分之百回收的氯化銀為基礎,取得Bluesign認證的Polygiene,協助您不論是在忙碌行程、都市行走或是享受戶外活動時,皆可持續保持清新狀態。

·保持清新:藉由Polygiene阻止造成異味的細菌孳生,全天清新自信不中斷。

·持續性:Polygiene的異味抑制機能和服飾織品使用週期一樣長。

·親膚:不影響皮膚表面的天然菌群以及出汗反應。

·穿得更多,洗得更少:織品於洗滌前可重複穿著,為您節省您時間和達到更長久的服飾品使用週期。

·輕便上路:可以重複穿著經Polygiene處理之服飾品,達到打包行李更輕便!

·氣候智者:更少的洗滌,確保經Polygiene處理過的織品能更長久的保存與使用,同時協助您長期節省洗滌所需的時間、水和能源,顯著的減少每件服飾品的環境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