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華信商標
華信商標工業有限公司

華信商標工業有限公司位於台灣省彰化縣,成立於1998年並於大陸投資設廠。生產線主要提供:

A. 膠標類商標印刷射出加工
B. 織帶類表面印刷射出加工

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快速打樣開發以及生產管理一貫作業。

目前工廠已擁有幾十名高素質的技術人員及兩百名生產工人。

我司具備卓越的研發能力,先進的技術,和精湛的工藝。 我們的業務遍及歐美、日韓及世界各地。

我們專業的產品設計、合理的價格、良好的品質、準時的交期、完善的售後服務使我們雖立於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中卻仍然保持穩健,快速的發展。

我們不斷創新,持續改善,為客戶創造出最適宜的產品和最大的價值。

我司研發的產品有三大類︰

  1. 商標類︰ 
    微量射出商標、矽膠商標、TPU商標、反光商標、印刷高週波、沖氣羽絨球標章、壓布章、烙印標、電壓皮標、植毛章、熱轉印商標…等。
  2. 服裝副料類︰
    拉頭、拉片、繩扣、魔術貼袖標、矽膠止滑帶、矽膠印刷、矽膠射出…等。 
  3. 禮品類︰ 
    鑰匙圈、3D公仔、杯墊、手機擦、手機掛飾、筆筒、手機套、手機座、行李牌、防滑墊、吊飾、光碟套、筆套、相框、冰箱貼…等。

我們熱忱期待能與各界客商建立長期互利共贏的合作關係﹗歡迎來樣,來圖製作,洽談業務。

參考網站:www.flower-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