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豪紳纖維
豪紳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用創新纖維 織出智能生活圈

豪紳纖維科技以堅實的產業用、醫療級紡織技術為基底,於2018 TITAS推出功能更強大的次世代機能性紗線,同時推出備受市場期待的創新型智能照護紡織品,讓紡織品成為未來智能生活圈最容易親近、又最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


機能性強化是未來服飾的關鍵發展趨勢,豪紳纖維科技運用目前功能特性最強的石墨烯材料,推出具有抗菌、抑蟎、強散熱、高阻燃、抗紫外線、遠紅外發熱等多功能的「石墨烯複合纖維」;同期推出「銀離子抑菌除臭紗」、「金屬複合耐切割紗」等高機能性紗線,均可廣泛應用於居家生活、健康照護、機能性服裝及安全防護等諸多紡織領域,賦予織物更多優異性能與應用空間。


再者,豪紳運用各式創新纖維結合穿戴裝置的創新思維,除原本既有的智慧心電衣,今年將展出整合溫控、定位功能的智熱衣,以及結合溫控與電療功能的智慧電療照護緩痛產品,進一步貼近民眾日常生活,不斷在智慧生活領域穩定轉型與推進。


Weaving a Better and Smarter Life with AFC. 豪紳纖維科技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成果,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


參考網站:https://www.asiat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