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三芳化學
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PASHRON ®-EXTREME FUSION

PASHRON®是創新的TPU熱可塑紗線。秉持著追求環境永續的精神,PASHRON®為環保產品,製程更加節能,可減少水資源之使用、降低二氧化碳之排放。

三芳化學在TPU材料投入多年之研發,PASHRON®突破傳統紗線的材料限制以提高自動化生產之效能,擁有以下特性:

1. 低溫塑形

2. 良好的耐磨性

3. 防水性

4. 環保回收

PASHRON®目前可提供3種產品類型:TPU紗線、原液染色紗線、和原液染色回收紗線。


LSCHYS ®-MULTI FUNCTION

LSCHYS®是多功能TPU複合薄膜;有別於傳統單一功能薄膜,目前可應用市場有鞋類、成衣、戶外用品、汽車、醫療、3C、球類等。LSCHYS®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功能性,其優點如下:

1. 良好耐候性

2. 低溫操作

3. 高彈性

4. 耐水洗

5. 適用各式材料貼合(例如:PET,PP,PE…)

三芳公司創立於1973年,是國際品牌NIKE,ADIDAS等主要材料供應商,產品從最早的人工皮革發展至現今的薄膜及纖維。三芳戮力成為創新材料企業,積極投入環保纖維、功能性纖維、多功能薄膜、新一代人工皮革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