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永光化學
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用心的化學,更美好的生活


永光化學成立於1972年,40多年來不斷以研究的熱情,創造出許許多多的可能,深信用對的化學品能創造美好生活,製造無毒的化學品是邁向永續的基石。


2017年台北紡織展(TITAS),永光化學將以「創造體驗行銷廣告」、「凸顯產業領先業界」、「強化企業品牌形象」為主題,結合不同材質與不同特性的紡織素材,呈現永光化學Everjet®數位印花墨水Evereco®高效能貼合膠的品牌地位及繽紛願景;並以產品展現如裝置藝術魅力的亮眼企業實力。

永光化學以色料事業起家,持續研發各種先進化學品。今年的展覽會上將呈現Evereco® PUR&PUD系列產品以Everjet® RT&AT數位印花墨水的綜合應用,讓來賓體驗永光化學環保之Evereco®Everjet®數位印花墨水系列產品應用在戶外生活之實境,呈現永光化學用心研發製造的化學品重點項目:


一、充分掌握關鍵製造技術的Everjet® RT & AT數位印花墨水產品特色:


(1)高飽和高色值,讓列印結果鮮豔且圖形尖銳性佳

(2)專利墨水技術,不塞噴頭,高速列印時不生白條

(3)廣泛的運用在棉、尼龍/蠶絲等纖維織物上,均能展現出不同的時尚風采


二、高效能溼氣反應型貼合膠,用於機能性服飾的Evereco® PUR產品特色:

(1)應用於各式機能性紡織品、PU/TPU等材質與科技紡織品貼合

(2)高強度/高耐熱性科技紡織品(Techtextil)貼合的最佳選擇


三、環保型高性能水性PU(PUD),用於織物貼合與表面處理之Evereco® PUD產品特色:

(1)高固含量、高強度

(2)不含毒性化學物質揮發物


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永光化學期望以更用心的化學更美好的生活作為品牌的承諾,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




參考網站:www.ec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