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台灣華可貴
台灣華可貴 (YKK) 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華可貴 (YKK) 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 1966 年(民國 55 年),為日本 YKK 集團之分公司,主要從事拉鏈及建材製造業,擁有極為眾多的客戶群。台灣 YKK 拉鏈關聯產品事業部的生產品項繁多,包括拉鏈、粘扣帶、織帶、扣具、 鈕釦 ( 金屬 / 塑鋼 ) 等 ,並在 2002 年設立了東亞研發中心,不僅大幅提昇新產品的開發能力、高度滿足客戶的需求,更加奠定我們成為 YKK 集團在全世界最重要的生產研發中心。


Quick Release- 速放拉鍊

「速放拉鍊」開創了一個新的拉鍊拉開方式。

消費者可以通過拉住服裝兩邊門襟,來使拉鍊快速打開,其間無需拉動拉鍊的拉頭。

展示影片請按我


CONCEAL® with staydown puller- 隱形自然下垂拉片

新型自然下垂拉片,使用於3CONCEAL® 隱形無鎖拉頭。 其適用於跑步、單車等運動服飾。而拉片設計,也可依據客戶需求進行改變。

網頁



如需更多資訊,敬請瀏覽網站

www.ykktaiwan.com.tw

www.ykkfasten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