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儒鴻企業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Intentional knit


儒鴻企業為一科技紡織公司,專業彈性功能性針織布料和服裝製造廠商。垂直整合染整、織布、成衣的經營策略,秉持一貫高品質的生產技術,以提供全球客戶優質創新的產品與一次購足服務的精神,建立全球運籌管理中心,觸及客戶貼近市場,堅持優質商品的最高訴求,提高消費者舒適的生活品質,並以符合國際環保標準的生產流程,降低對地球環境的汙染,達到企業與環境的和諧,邁向永續經營之路。


不斷創新精進的儒鴻企業,2017 年推出 ”Intentional knit”的展覽概念,回歸人本的設計理念,聚焦使用者適應各類運動時的美好感受體驗,卓越的技術知識支援,賦予產品價值,創造價值產品。


我們的彈性機能性產品符合Ath-leisureMe time的自省生活型態,因應消費者以積極正面的態度面對不同生活型態的使用需求。


儒鴻針對2017TITAS推出3個產品主題:

Relax ”:提供良好手感和舒適科技產品,使消費者能夠真正感到放鬆

Connect : 高機能織物,防風防水多功能以因應戶外休閒運動

Play: Jacq Delights 緹花萬花筒,兼具視覺與功能多樣性


面臨全球化競爭挑戰,我們將繼續加強創新研發,使儒鴻成為一個有智慧、活力和競爭力的公司。



參考網站:www.eclat.com.tw  展位號碼: M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