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 和友
和友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環保水膠XQUA +透明資訊平台 RE:YU’s
和友紡織在台耕耘多年,見證了紡織產業從七零年代的外銷出口之冠到九零年代技術轉型。在全球環境意識高漲與淨零碳排的趨勢下,我們想要提供更好的選擇給客戶。

新系列產品XQUA全方面解決環保布料需求,過去溶劑型PU樹脂塗層加⼯常⾒於成衣、帳篷或背包布料上,其⽬的是增加布料的耐⽤度及功能性。由於溶劑對環境帶來的污染,部分品牌與配合的供應商開始使⽤⽔性PU膠以降低環境衝擊。然⽽,⼀般市場上的⽔性PU使⽤溶劑合成,再⽤真空抽掉或藉由塗佈製程把溶劑揮發掉,溶劑的使⽤在這樣的流程仍然存在,⽽其最終產品仍然是含微/低量揮發溶劑。和友紡織秉持著永續環保是全⾯性的考量這樣的概念,設立廠內研究室,開發製程中完全不⽤任何⼀滴溶劑的PU樹脂。

RE:YU’s是和友紡織發展環境永續願景下最新的平台,所有的回收再生布料都是台灣製造。為了讓更多人有更好的選擇,我們提供少量多樣的布料給顧客,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環境衝擊指數較低的產品,像是由回收寶特瓶紗、尼龍工業廢紗、或是ECONYL海廢再生尼龍紗做成的布料。

點選連結www.reyus.world 來了解更多關於RE:YU’s的產品及故事吧!

和友網站http://www.hoyu.com.tw
RE:YU’shttps://www.reyus.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