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尚益
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
綠能環保
氣候變遷帶來無數嚴重天災, 世界各國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氣候變遷環保議題, 尤其關注在節能減碳和Recycled環保材質的面料, 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尚益對永續環保布料生產的經營路上每年都持續投入更多的資源改善生產設備與製造流程, 使其能有效地節省電, , 水等能源, 進而減少CO2的排放量, 符合世界期許的綠色生產流程。PET Recycled其原料是從回收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紗線。尚益PET Recycled環保面料生產量近一年來已用一億個寶特瓶, 減少將近五百萬公斤碳排放量, 尚益生產的高品質高功能環保布, 符合世界期許的綠色生產流程。

尚益注重環保節能減碳, 為了保護環境留給下一代一個健康美麗的地球, 尚益生產PET Recycled/ Recycled Nylon的功能性產品, 尚益各項產品都具有歐盟無毒紡織品OEKO-TEX®與藍色標誌標準 bluesign®Recycled產品的GRS認證,期盼能讓消費者使用的更安心,也為地球環保貢獻更多心力。





官網: https://www.sunnyt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