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展頌
365 EVERYDAY Eco-friendly
「生活永續,機能防護」在2020年更令人省思,
隨著氣候變遷及地球暖化讓我們看見大自然的反撲改變了你、我、他的生活。環境永續這議題如何堅持並持續執行是品牌GREENLON®期盼每一位消費者都能365 EVERYDAY響應環境親和為目標。GREENLON®recycled環保纖維採用”物理性”的回收方式,其製造過程以不添加有害化學品的方式,來達到分類、純化或再生的目的,並減少回收流程中產出的事業廢棄物強調產品以廢棄物100%的回收再利用以及不以聚合製程產出為原則,讓每一條紗線皆能創造出節能減碳之效益。今年TITAS除了環保耐隆6的細丹尼呈現外,在耐隆66的環保回收技術上也有所突破。

因科技始終於來自人性其紡織品亦是,科技的突破使人類更勇於探險戶外。因氣候的變遷,強化了生活中對紡織品的要求。夏季需求涼感升級、冬季需求保暖升級以及不論任何季節對於吸濕排汗和抗菌除臭的訴求…等林林總總的市場需求,讓機能性紡織品帶給人類更優越的舒適感與防護性。展頌的品牌FUN-MAX®可解決對紡織品機能永久性的渴望,誠摯邀請嘉賓蒞臨攤位M413a,讓你的需求由我來服務。
參考網站: www.greenlon.com / www.chain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