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穩發
穩定品質,發展綠能
穩發有限公司為專業供應圓編針織布之布料商,產品廣泛運用於運動材、鞋材、成衣材及皮革貼合材,產品以無接頭長碼圓編機生產,以減少客戶後端不必要之損耗。

為確保優良的產品品質,除通過ISO 9001公司品質認證外,更設有物性檢驗實驗室,以各種試驗機台確保生產之布料有穩定的功能性及機械性質。

我們崇尚環保綠色理念,致力於推動各種相關產品。為減少染整有害廢水及碳排放,我司主要使用不須染色之Dope-Dyed 原抽色紗作為原料織造,並使用無氟潑水劑等環保染整助劑,近年來更逐漸將聚酯纖維產品改為使用保特瓶回收之聚酯纖維織造,以提供更低碳排放量之綠色產品,且為了確保回收紗產品之品質與可靠性,預計於本年度取得全球回收標準(GRS)之認證,給予地球更友善的對待外,也給予客戶更高的產品附加價值。

穩發有限公司產品方面以「穩定」作為品質的核心,但仍勇於嘗試新材料、接受新技術,積極「發展」創新的產品。服務方面我們以多年的經驗與專業知識解決客戶問題,並提供客戶最快速、精準的開發體驗,以良好的品質、創新的產品、專業的人員與客戶一起共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