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聯環
結合AI人工智慧 邁向檢測儀器新紀元
隨著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產業線上與實驗室檢測儀器即將邁入全新時代。透過跨領域技術結合,聯環科技特別在TITAS2020展會中,率先展示「AI人工智慧全域音頻監控系統」,結合傳統產業與科技新潮流,激盪出紡織科技嶄新之頁。

延續紡織科技再進化,織物觸感凝聚消費者的美好感受,彷彿擁有全世界最溫柔貼心的擁抱,SDL ATLAS全新推出FTT「織物觸感測試儀」,盼能營造織品更加柔暖適涼的觸感。

聯環科技深耕紡織檢測儀器逾卅年,期待TITAS2020展會能更多元出新。SDL ATLAS身為近百年儀器老店,長期以來不斷強調「持續創新、技術進化」,促成MMT「液態水份管理測試儀」誕生,期望能有效檢測織物面料的舒適性與防護性,在越來越重視功能與適度並重的潮流下,帶給消費者與製造業更好的選擇。

傳統上,延續以往紡織品基本需求,「水洗色牢度機」、全新改版上市的「Vortex M6洗衣機」,不僅符合AATCC最新規範,更刷新業界實績表現、引領新一波水洗檢測儀風潮。全球百年國際知名品牌ATLAS「UVTEST紫外光耐候試驗機」、「水冷式氙弧燈耐光試驗儀」以及AMETEK集團旗下的MOCON「水氣透過率試驗儀」等設備,近年來跨足電子、紡織、半導體、食品包裝科技產業,融合各界需求,持續改版出新,常保品牌新氣象,值得業界持續關注肯定。

創新與傳統並重,聯環科技堅持推廣國際百年品牌、持續精進維修與研究技術,輔以AI人工智慧全域音頻監測系統,「AI監控儀器、儀器檢測產品、產品良率大增」,拓展一條龍的監測服務,給予客戶雙重保固、維修校正效率大幅提高,多層保障、多方安心。

聯環科技秉持「誠信實惠、創新活力」的企業理念,要求服務與產品都能嚴守「四高」規範,導入最新產品資訊、提供先進服務技術,引領業界走在時代尖端、獨領風騷。

參考網站:http://lentex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