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廣創
牽動地球心跳的兩端 人類生活的進步造成地球破壞與汙染。 極地臭氧層逐漸消失,產生溫室效應, 冰層融化,動物們正遭受生態浩劫, 惡性蔓延,人類生活也正衝擊。 刻不容緩的搶救行動從每個人做起, 我們付出的一點一滴將延續極地的心跳。
台灣歷史沒有皇室的獻貢需求,沒有歐日大國因千年演繹而生的技藝工匠,也沒有貴族炫富的奢華用品,有的只是人民切身生活與三餐溫飽,傳統產業發展脈絡沒有精品、奢侈品,只有廉價的大量代工訂單。

榮景30年,中國低價勞工崛起,台灣人力成本不敵,生態失衡重創紡織相關產業。

深耕產業20年,不願走入歷史,我們肩負起改革決心,向歐洲精品學習高難度的縫製技法,學習真正的「精緻手工」,提升產業人員價值從「工人」成為「工匠」,停止惡性的剝削,做到「產業扶植」「改善薪資」,屬於台灣的工匠精神得以被世界重視與認同。

材質上,嚴格的品質要求,選用台灣製造的純棉帆布,增加耐用度與功能性,所有製包的材料堅持台灣製造及「友善生產」,製作過程必須對人體無害且降低對地球的污染,目的是給予消費者更安心及等值的商品。

從充滿人情味的台灣出發,我們努力推動停止血汗的「公平交易」概念,希望建立好「產銷循環」,用消費解決社會問題,讓這個為了傳統產業努力而生的品牌可以永續經營並獲得認同。

廣富號不間斷致力於工匠們手工的精湛演譯,帶著台灣工匠挑戰各種困難,我們用自己的語言告訴每個人:縫製技術是用時間醞釀而成的雋永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