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崇躍
「從專家到品牌,創新積極行銷」
崇躍開發的『SUNMOR®』,以”armor“中文字義為「保護層」取名,隨著近年來高溫、全球暖化議題,首重的就是抗UV功能,除此之外,考慮到防晒機能需求的時機,大多是在通勤、出遊等,布料擁有優異的透氣度顯得至關重要。看似合理簡單的要求,在現有的防曬織物中一眼望去,可以發現其中是有很多限制的。

崇躍利用特殊紗線加上精心安排組織變化,成功開發出防曬力UPF50+與透氣功能兼具的布料,打造SUNMOR®的初階原型。「開發和學習,是沒有盡頭的長征,好還要更好」,崇躍將布料製成衣服,並組織員工戶外活動,由『人』出發的設計思考模式,在開發上才能夠跳脫傳統,當開發的布料成為自己的日常,員工間頻繁交流分享,能夠幫助開發者思考進而有規劃的研發,真正貼近消費者、解決問題更愛上自己開發出的產品。

在研發之路上,我們從來不曾停止挑戰。透過不斷的自我挑戰,SUNMOR®防曬布料除了一開始的抗紫外線與透氣功能外,另外又成功整合了單向導濕、快乾、除臭、涼感等功能,多效合一布料著實是本公司確實誠懇的價值觀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