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高逸
品質檢測的專家
高逸企業今年於TITAS2020展會將展出一系列品質檢測相關的儀器與耗材,其中包含目前最為火熱的機能性布料檢測項目:涼感、保溫、透氣測試。

夏天天氣熱爆,涼感商品一窩蜂,被子、衣服甚至還有鞋子,季節商品傾巢而出,但要如何驗證商品或布料真正有涼感或透氣效果?除了用手摸之外,其實還可以透過Thermal effusively這個數值,來知道產品是否真正有涼意? 檢測時間透過C-therm公司所研發的Tx儀器只需要兩分鐘就可以得知產品的涼感值;透氣度亦可透過瑞士Textest所研發的透氣度試驗儀FX 3300 LabAir 在短短數秒內得知。

除此之外,TITAS2020展會中高逸將會展示並介紹AATCC,ISO紡織品測試耗材-美國Testfabrics與英國SDC產品

高逸企業本著專業與誠信的原則,提供客戶最合適與可靠的產品,以技術的實力為背景,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的服務,並累積40年的經驗與技術,解決客戶的需求與技術資訊的提供。



參考網站:http://www.goi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