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宜進
宜進集團
環保 永續 好生活

宜進集團以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由基本紡織紗線朝向環保+功能性等特殊規格纖維為開發方向,並且不斷地尋求與國際品牌結盟與合作,發展高值化產品,為宜進集團締造佳績。

宜進集團偕同旗下宏洲纖維、宜進實業及光明絲織共同以「環保 永續 好生活」在2019 TITAS設館展出。此次將在會場發表與美國BioSphere Plastic LLC攜手開發可生物降解的環保聚酯纖維「BioPro」,應用BioSphere 添加劑改質聚酯纖維的親水性,讓微生物能夠附分裂生長,生物會分泌酵素(Enzymes)用於分裂塑膠分子的分子鏈讓聚合物持續分解成為更簡單的單體基本結構,而這些簡單的基本結構式的單體成份,可以讓細菌再進一步地分解,最後將聚合物從長分子鏈分裂/分解到分子單體,甚至可更進一步地分解成二氧化碳(有氧) 、甲烷氣(無氧) 、水和新陳代謝後的剩餘生物重量。加快聚酯纖維產品的分解速度,為生態環保增加一份心力。

此外本次復邀請到美國37.5® Technology VP of Sales & Marketing Christy Raedeke參與TITAS盛會並舉行產品功能說明會,相信更能為宜進集團增添風采。同時與DAZZEON戴壟公司開發出第二代”奈米銅抗菌纖維”加強銅纖維抗氧化效果。

宜進集團以「創新,環保 永續 好生活」作為新一季的新產品開發方向,靈活運用複合聚酯原料展現產品差異化,加強紡織產業上下游資源整合,並持續與世界衣著服飾品牌商聯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