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東和
東和紡織

東和紡織成立至今已66年,專注高品質短纖紗開發生產。近年來我司積極轉型開發機能性短纖紗線,以「全方位功能性短纖專家」之市場定位,持續擴大機能特殊紗生產線,至今已擴增至15線,可快速彈性改紡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開發需求。2019年我們設立了研發中心,針對短纖Pilling級數提升,複合原料混紡、超細高支紗、環保永續等方向,開發新原料、優化紡紗工藝、突破產能極限。更導入智能化單錠管理系統,減少斷頭、監控張力與能耗,穩定產生品質與減少能源耗用,落實精細化、智能化的管理新思維。今年我們將於Titas展出自然彈力、極致手感、低毛羽、單染多色的機能性紗線。

我司與Toyobo、Toray、Lenzing、Smartfiber等歐、日原料大廠保持良好的關係,持續引進多元、創新的機能性纖維,更導入SIRO、COMPACT、SIRO-FUSE、SIRO-SLUB等先進紡紗技術。創新機能性纖維與先進紡織技術,加上彈性靈活的特紡產線,能為客戶創造更獨一無二的價值,這也是東和紡織成立60餘年無可取代的競爭優勢。

我司主要產品可分為「一般CVC環錠紡」、「drirelease」、「複合機能」、「SIRO」、「永續環保」五大系列,其中「drirelease」、「複合機能」、「SIRO」、「永續環保」更是我們未來開發的重點。 

Drirelease系列-親水性纖維與疏水性纖維完美結合,賦予紗線吸溼、透氣、異味控制等優異機能。 

複合機能系列-我司擁有多樣齊全的機能性原料,包含吸溼快排、溫控調節、抗菌除臭、親膚保溼、極致手感等多元面向,能為客戶設計機能與手感兼具的紗種。  

SIRO系列-自德國引進SIRO-COMPACT, SIRO-FUSE,SIRO-SLUB先進紡紗備與技術,能為紗線創造低毛羽、柔軟手感、布面效果獨特的特性,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環保永續-引進可生物降解、降低環境衝擊、植物基、循環再生的環保素材,提供客戶符合環保需求的產品選擇。我司整廠更通過Control Union的稽核,核發OCS, GOTS, GRS, RWS等認證,為環保紡織品合格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