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豪紳
豪紳纖維科技
用創新纖維 織出智能生活圈

豪紳纖維科技向來以研發特殊纖維及高性能紗線著稱,除了引起風潮的「石墨烯複合纖維」、「銀離子抑菌除臭紗」,2019 TITAS我們將眼光投向安全防護,推出革命性的、罕見的阻燃尼龍纖維,具有永久性的本質阻燃能力,氧極限指數(LOI)達到28,接近不可燃,並可與其他阻燃纖維混紡,增加面料耐磨性,廣泛應用於個人防護服、軍事領域、交通應用及室內裝潢,大幅降低高熱、火焰和火災危害。

 

再者,我們也擅長運用各式特殊纖維結合穿戴裝置,2019 TITAS將首度推出iQmax® 穿戴式智慧按摩紡織品,以獨特的銀纖維織布技術,首創結合APP應用,開發出全球第一個行動裝置功能款的全機型通用的高智能、高導電按摩紡織品,進一步貼近民眾日常生活,不斷在智慧生活領域穩定轉型與推進。

 

Weaving a Better and Smarter Life with AFC. 豪紳纖維科技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成果,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

 

參考網站:https://www.asiat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