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尚益染整
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

處在21世紀的人們時刻遭遇來自外界的威脅,例如:雨水、強風、UV等,如今機能服飾已不再是戶外運動專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各種機能加工來隨時應付各種突發狀況。

今年尚益染整以「全方位防護」為主題,將過往的開發整合分類為「天氣防護」「耐磨防護」「專業防護」以及最新的「環保機能」等方向來為客戶推薦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其中當然也包含我們具代表性的Solapel超撥水系列。

尚益染整自成立之初便堅持永續經營,累計至今已省下20億公升的水可填滿100個以上的標準游泳池、580萬度電可提供1000多年的家庭用電和6萬噸的碳排放可進行340趟月球之旅,更是成為全台第一間全面改用蒸氣動力能源的紡織公司,全面停用煤炭和重油。今年更加入了廢水回收系統,淨化過後的純水可運用在生產製程,減少能源的浪費。

環保一直為尚益的優先考量,無論是材質或是生產方面,我們都期望能將最高品質和環境友善的產品帶給每一位消費者。

官網: http://www.sunnyt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