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三芳
三芳公司

PASHRON ®-EXTREME FUSION

PASHRON®是創新的TPU熱可塑紗線。在傳統定型製程中,PASHRON®熱熔後即形成綁紗機制,可提供防風等機能。PASHRON® WINDfusion可提升傳統刷毛布料之防風效果1倍以上且手感柔軟,毋須再經其他加工,製程節能永續;並可降低微纖維污染發生率15%以上,對環境友善。

 

LSCHYS ®-ADHERING TO INNOVATION

LSCHYS®為高品質熱熔型膠膜,提供完整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包邊條、防水膠帶、彈性膠膜及裝飾膜等,廣泛運用於運動服飾或戶外或醫護裝備等。

 

HEVIOS ®- moisturizing but dry

HEVIOS纖維的表層為高親水性聚合物,芯層為聚酯。應用於運動服裝設計,可提供既涼爽、又快乾的舒適體驗。

 

關於我們

三芳公司創立於1973年,是國際品牌NIKE,ADIDAS等主要材料供應商,產品從最早的人工皮革發展至現今的薄膜及纖維。三芳戮力成為創新材料企業,積極投入環保和功能性纖維、多功能薄膜和新一代人工皮革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