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鼎祐國際
鼎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將客製化產品推向新境界

鼎祐公司專營戶外服裝輔料,產品最大特色是高度客製化,主力產品為拉鍊(防水拉鍊)及輔料(標章、鈕扣、扣具、拉片、黏扣帶、織帶等)兩大類。目前拉鍊約占總產能40%,以中國大陸、美國市場為主,年產量可達1,000萬條;輔料及配件則約占產能60%,供應全球戶外服裝市場,年產能約3,000萬片。

 

鼎祐產品因擁有整合性與多樣化的生產力,可滿足不同客戶的特殊需求,而成為國際戶外品牌的最佳合作夥伴。近年,因應全球氣候變遷符合國際環保趨勢,鼎祐的產品材料力求符合環保需求,並因應未來智慧型紡織品的發展,輔料系統將強化與電子產業結盟,開發包括:感應器、墊片、資訊傳導等。

 

鼎祐的產品以精緻設計著稱,拉鍊、輔料之外,近年更跨足布料及成衣領域,生產智慧衣、加熱外套、發光運動衣、脈衝光瘦身衣等;TITAS 2019鼎祐的創新團隊將發揮專業優勢,以戶外服裝輔料及新研發產品,提供客戶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