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麥世科
從美麗到防疫,從防疫回到美麗(OEM/ODM) 用心做好布 感動您的心
堅持創新從美麗開始,創造美麗新膜界
麥世科產品使用純天然植物纖維為基材,透過特殊技術、水針加工製成,讓面膜的世界不再只是黑與白。麥世科專注於特殊面膜材研發,開創出獨有八大系列面膜產品,提供客製化服務,尤其是獨創的彈力小V臉系列,更是蜚聲國際。
 
從「美麗」到「防疫」
2020年受疫情的影響,產生了不同的新生活方式,防疫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麥世科透過不斷創新,利用面膜的技術,研發出罩中罩、防疫三巾、口罩等產品,將美麗與防疫結合,同時早在2004年,麥世科的環保觀念也已埋下種子,與北美家飾大廠製作蜂巢簾, 讓窗簾更有設計感以及環保概念,創造龐大商機。
 
麥世科用心做好布,用創新織出,更美麗更安全的未來!
因為用心傾聽市場的聲音,我們應用面膜的關鍵技術鏈,同時結合跨產業技術合作,打造美麗兼具防疫的產品地圖,例如面膜觸感、防臭防飛沫和久戴不痛的銀離子繽紛口罩,及抗菌、超薄、透氣舒適又涼感的防護衣...等多款美麗與防疫的新品,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究竟美麗、防疫、環保與時尚碰撞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麥世科邀您一同到展場一探究竟!!!
 
參考網站:http://www.spunf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