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倍騰
智慧製造自動化/節能環保愛地球
倍騰已跟世界各大運動品牌合作近30年,從OEM到ODM再到自行研發RD團隊成立,不斷研發金屬及塑膠產品應用,產品及功能設計亦獲得國內外十多項專利。從原料,生產,製程,品檢、包裝、倉儲、到出貨,採用可溯源的管理方式,進一步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進行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證,以更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廠內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勞力密集的傳統產業,工廠都面臨沉重的勞工成本,倍騰導入智慧製造、自動化生產&生產流程數據資訊化, 如自動倉儲、自動包裝、及模具自動放電及CNC製造,自動化不只是生產成本減少的對於產能的提升甚至降低客戶的時間成本。環保減碳、產品研發應用、智慧自動化生產不只是目標,更是倍騰國際遵循、實踐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