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弘裕企業
弘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WEAVING A BETTER WORLD, TOGETHER.

1970年近半個世紀以來,弘裕一直在台灣紡織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如同自有人類以來,布料在日常生活中的必要角色。

  於2018年臺北紡織展,弘裕以環保為主軸,展出的重點產品如下:

l   可回收再生產布種

應用貼合加工廠新型技術,合作開發出100%可回收再生Nylon,賦予產品新的生命,落實節能減碳,對地球更友善。

l   環保機能性布種

使用寶特瓶回收與尼龍回收彈性機能纖維新素材,賦予戶外運動面料雙向高彈性、紡棉感及雙色調之特性,為結合永續環保與機能應用的創新產品。

l   原液染色環保多彩色織布

使用新型原液多彩色紗與環保回收新素材作為開發,不僅色彩繽紛色牢度高,且無須於後段再染色,大幅降低各項生產秏能及污染。

l   「后羿 HONYI」零開孔濾光遮陽面料

B300系列之100%濾光捲簾面料,具有阻燃、防汙及易清洗的特性,並可完全阻擋紫外線與隔絕紅外線的照射,有效遮陽隔熱、省電環保。

  未來,弘裕將持續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與您一起編織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