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立祥實業
立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立祥滿足您對紗線的需求

立祥實業將於TITAS 2018展會上展示我們最新研發的新產品,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一同來共襄盛舉!


邁向第50年的歷史,立祥長久以來致力於提供優越的品質給客戶,TITAS 2018展會中,我們將展示使用創新複合纖維所加工、染製而成的功能性色紗 ─ SPREX。無須藉由外加彈性纖維,即具有優異且持久的彈性。


立祥超高彈性SPREX特多龍色紗,不僅舒適、彈性好、回復力佳,另具有吸濕排汗及快乾的功效,能迅速排出水份。且縮率極低,在50次水洗後,還能維持低於3%的縮率。


藉由立祥多年的染整經驗,立祥超高彈性SPREX特多龍色紗,不僅能讓紗線擁有極佳的色牢度與均勻性,且織出的布面比一般聚酯纖維(POLYESTER)包覆紗更平整。不但提升抗皺性,還能同時具有極佳的手感。


立祥一滿足您對尼龍、特多龍紗線各種彈性、手感、顏色的需求,不管您需要的是低彈性、高彈性、或者是超細纖維,我們都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參考網站:www.formosany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