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明源橡膠
明源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明源橡膠創立於1978年5月,工廠位於台灣中部 (台中港加工出口區),現為亞太區最大橡膠彈性體製造商之一。

 

主要產品為

1)   天然膠和人造膠平面板帶 (應用於泳衣、成衣、運動服、口罩、床罩、醫療用止血

    帶、防塵套、防塵帽等)

2)   天然膠壓紋板帶 (應用於泳衣、成衣、瑜珈服、床罩等)

3)   橡膠絲 (應用於包裝金蒽繩、車內置物網等)

4)   橡膠圈 (應用於口罩、運動伸展、包裝材料等)

5)   橡膠布 (應用於醫療彈力繃帶、運動伸展等)

6)   橡膠管 (應用於運動伸展及醫療用止血帶)

7)   客製化彈性體產品,如TPU/TPR (應用於成衣、休閒服、運動服等) 、

    NBR (應用於瓦斯管防洩漏用)、耐燃橡膠產品等

 

明源橡膠為ISO 9001: 2015管理系統合格的供應商,且所有使用的化學品和所供應的產品均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and Europe REACH 的規範

 

我們主要的客戶大都為生產消耗性和工業用產品的世界知名泳衣、成衣、運動服、休閒服、口罩、床罩、防塵套、防塵帽等製造商。

我們深信客戶的成長也是帶領明源橡膠成功的重要關鍵因素,所以我們本著熱誠、服務客戶以追求及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