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8 參展廠商介紹 - 好家庭毛巾
好家庭毛巾股份有限公司
毛巾的無限可能,從居家生活到戶外活動

好家庭毛巾發跡於1982年。


致力於客製化品牌毛巾領域,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化,熟練的透過定制化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僅具功能性及高質量的毛巾品項,並且乾淨舒適。

在不同的客戶需求中,我們亦設立共同辦公室於上海及大阪,並擁有約40位經驗豐富的同仁共同投入於毛巾家紡事業,致力於服務更多客戶通,包含居家生活到戶外活動, 亦致力於成為更專業的毛巾供應商,並不斷的創新和改進。

今年,我們將再次跳脫傳統,帶給你全然不同的毛巾嶄新體驗。

TITAS2018的展會,除原先的熱昇華、數位印刷等技術,與科技結合上,亦將發表可產生視覺變化的進階螢光印花、日光變色印花、雙面印花等技術,展現客製化品牌毛巾更多元的面貌與應用。

 

而回歸初衷,在呈現輕、薄、短、小的實際應用於品牌毛巾的目標上,我們亦聚焦在使用者本身,,除大家熟悉的多層紗、開纖紗外,透過結構的變化,亦將展示許多值得期待的商品,借以客戶品牌的力量,將最符合市場期待的品項推展至消費者應用端,實現更美好的生活。


參考網站:www.toptowelstudio.com

Google、FBIG:好家庭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