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巨松企業
巨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巨松公司生產的熱壓黏膠膜,是一種具有高度接著力的黏膠膜,只要達到適當的接著溫度,熱壓黏膠膜就能將兩種不同材質的材料完全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依照所需接著產品不同的材質,皆可提供熱壓黏膠膜供貼合。


”熱壓黏膠膜”使用簡單多種不同材質高接著力塑膠固體黏膠膜可使用於多種不同的紡織布類,背章、滴塑標、皮革等。以熱融貼合的方式,替代傳統複雜的縫合,大幅增加了衣物的舒適度與伸展性‧目前主要材質有


1.適用於刺繡背章,繡花產品、布類、商標、織標…等等紡織相關產品的貼合。同Nylon(Polyamide)材質的熱融膠膜貼合。


2.適用於PVC微量射出商標(滴塑標)、拉鍊、布類、商標、織標…等等產品貼合。同Polyester材質的熱融膠膜貼合。


3.適用於PVC&TPU微量射出商標(滴塑標)、黏扣帶、布類、織標…等等產品貼合。同Polyurethane(PU)材質的熱融膠膜貼合。


4.適用於彈性布料的貼合,常用於女性內衣、褲及其它有彈性的布料上及玻璃纖維、汽車內裝、座椅、皮製品、泡棉…等等貼合。同Nylon(Polyamide)材質的網狀膠膜貼合。


5.本公司生產的熱壓黏膠膜使用簡單、質量高,能節省生產時間,且符合環保條件,為最經濟實用之膠膜。


巨松公司備有黏貼實驗室,可為廠商提供黏貼測試的服務,如需黏貼測試,煩請提供樣品。



參考網站:www.gesom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