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昊紡公司
昊紡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不只製造, 我們創造

昊紡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為機能性布料ODM/OEM。在30年來我們抱著精益求精的精神,獲得了各大品牌的支持並且開發出Stone Cold®冷石涼感、Coffee Charcoal®咖啡碳等專利技術。


今年更與美國NGO組織Parley合作開發出 海洋廢棄物回收紗製成的環保袋,也已經成功轉化昊紡25%的聚酯纖維訂單為回收聚酯紗。在工廠化學品及染料的應用更達到95%以上BlueSign認證之化學品,在2018年越南廠將完工並正式投產。


TITAS展會上,昊紡此次將帶來Color Max – 混合染色專利技術, 此技術的獨特性在於色彩的漸進與渲染效果有別於一般熱昇華印花的視覺效果與手感。更可以直接應用於紗//成衣上,並且在成份上面也沒有限制;例如聚酯纖維、尼龍、棉花等等...由於此技術在染色製程使用蒸汽上色,在製程上也比一般染色製程來的較為環保。


除了Color Max之外,昊紡也將展示其他系列產品,昊紡/昊亞敬邀海內外各位先進蒞臨展位指教。


公司網站 : www.grandtexti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