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W

News reviewer

TITAS 2017 參展廠商介紹 - 詠祥紡織
詠祥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LESS IS MORE

近年來隨著氣候變遷全球暖化日漸加劇、環境汙染、資源消耗,試問我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因此,我們希望從創新研發與生產製造端開始出發,減少消耗不必要的浪費,希望使用最小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友善我們的地球,讓地球得以永續發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們的新產品『AIR ZONE

市面上有許多機能性布料,但防風的卻不透氣,透氣的卻不保暖,是否具有能夠綜合防風、又可透氣的布料想法油然而生,詠祥公司歷經無數次的實驗精神與挑戰,而有了air zone 系列的誕生。


冷空氣與熱空氣 - 利用不同紗線規格、組織與特性,織造出一塊布具備兩種布料,且不盡相同的氣室。不論是AIR ZONE - ADAPTER調節空氣進出,讓熱空氣保留在布料內保暖,冷空氣得以排出,反穿卻可快速散熱,使身體有涼感;抑或Air Zone Shell,直接織造出含保溫棉一體成形的氣室,不但具有3D效果,並取代貼合布種,有效阻隔冷空氣來襲;而AIR ZONE - THERMO則是一體成形、織造出無縫合、無冷點的氣室空間,可直接填充保溫棉,以達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