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碩奇科技
碩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只要”1顆紗”,輕鬆完成研發、打樣以及小批量訂單
碩奇科技(CCI)即將在TITAS 2021為您展出梭織織造的創新思維。您是不是在研發新產品時常遇到瓶頸? 總是找不到簡單又快速的方法來實踐您的設計? 為什麼只是做一塊布會這麼困難? 這一連串的問題,您在碩奇就可以找到答案! 我們提供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不僅提昇新產品研發與設計的效率,就連打樣和少量生產也可以更快速。

碩奇致力於研發各式梭織織造打樣解決方案,我們打破傳統,以創新的技術簡化&縮小了傳統的梭織織造設備。以往需要數百顆筒紗,而碩奇的機器最少只需要1顆紗就可以完成漿紗、整經和織造,且產品皆採用電腦控制技術和人性化界面的設計理念,簡化操作,大幅提昇生產及經營效率,降低成本。

“1顆紗即可製作出各式的梭織布,從一般服飾面料、家飾布料,甚至是產業用布,都可以輕鬆完成。不管是用在研發、設計、打樣、或是小批量訂單,讓您在市場上無往不利,從此擺脫傳統量產的繁複製程,還能夠以最經濟的成本做出與量產品質相同的面料!

我們將在TITAS 2021特別介紹Evergreen II (自動梭織打樣機),最快1內就可以完成打樣,千萬別錯過哦。碩奇官網 www.ccit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