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三芳
「破繭創新,逆勢領航」
以「突破」的概念為主題,打破以往工業、醫療防護衣素色的既有框架,在其上面印刷,增加防護衣功能性,盡可能分擔醫護人員的辛勞。
以往醫護人員會在直接在防護衣上註記備忘事項,三芳提供的防護衣可為醫院、國家醫療團隊客製化印刷表格、圖案或文字,方便醫護人員記錄、檢視,在相對嚴苛的醫療環境方便辨識、患者醫療歷程記錄。
為了拓展產業觸角,三芳結合成衣各據一方、實力堅強的產業巨擘,與多個設計師品牌及成衣集團共同研發出「時尚防護衣」,讓防護衣不再單調,期盼為未來的防疫生活增添色彩。
三芳研發團隊不斷精進,在紗線原料上創新,自主開發出Pashron®紗線品牌,是以TPU紗線混紡入布料,利用TPU原料「耐磨」、「彈性佳」的特性,增加布料。提供成衣布料產業另一股新發想。
三芳在創新之餘也不忘環保的核心理念,這也是近年來各品牌的主流趨勢。利用TPU熱定產生熔融的特性,將交織紗線更緊實的纏繞,大大降低成衣水洗後的微纖進入大海造成的生態負擔。
另外,LSCHYS®為三芳自製的熱熔型膠膜,提供多元的產品種類,如: 包邊條、防水膠帶、彈性膠膜及裝飾膠膜…等,可廣泛運用於運動服飾、戶外用品或醫護裝備…等,且為通過Nike認證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