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供應鏈日益嚴格,對透明度的需求不斷增長,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將創下棉花永續農作的新標準。Trust Protocol 提供可量化和可驗證的目標與檢測基準,實現棉花永續生產的願景,並推動關鍵永續指標的持續進步。

The Trust Protocol 所蒐集棉花生長永續指標和獨立第三方認證機制,有美國棉進展成果可信的數據。選擇 Trust Protocol 棉花的品牌和零售商將可獲得關鍵保障,證實供應鏈中的棉纖維符合永續發展標準,可免於環境和社會風險的影響。品牌和零售商將可獲得符合永續標準的美國棉,其已通過 Field to Market 認證、Fieldprint Calculator 檢測,並由 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 驗證。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由多方相關的董事會監督,成員包括品牌和零售商、公民社群組織和獨立永續發展專家,以及棉花種植產業的代表,包括棉農、軋棉廠、棉商、棉農合作社、紡織廠和棉籽加工業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