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彩麗
研發創新、精益求精、顧客滿意、永續經營
麗薄膜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公司主要以銷售塑膠產品為主,並致力於押出類的產品,由於疫情爆發,我們團隊努力研發高品質全塑鼻樑條和PP熔噴布,為疫情盡一份心力

全塑鼻樑條
彩麗薄膜研發之全塑鼻樑條為聚乙烯(PE)製成,環保,安全可回收。由於膠條本體為全塑料生產,相較於金屬混合材質,使用上更加安全,更可妥善回收。除此之外,本產品為扁條結構組成,具有良好之塑型加工特性,可任意彎折定型而不變形,可完全取代金屬絲線與內含金屬絲之壓條。

PP熔噴布
『口罩的心臟』, 彩麗薄膜研發之PP熔噴布是採用茂金屬聚丙烯(PP)材料高溫、高速噴出之細絲製成,除此之外,生產過程中,透過獨特的靜電駐極技術使每一絲纖維皆帶有靜電,除細絲過濾外,更可吸附病毒與細菌,進而使布品帶有絕佳的過濾效能。

我們以優異的品質獲得廣泛客戶群的肯定外,我們更不斷的應用最新科技,開發新產品,對研究開發的投注一向不餘遺力,透過不斷的教育訓練,提昇研究開發人員的專業素養,同時我們也廣納客戶的建言,做到使用者至上的原則,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長期信賴的合作夥伴。

參考網站: https://www.magicalfilm.com.tw/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