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翰享
兼具流行與功能的專業襯衫製造商
翰享實業創立於2003年,目前成功以台灣為基地向國外拓展延伸業務,成為以品質及製造技術為基礎的國際性成衣製造商。全球總部位於台北,生產基地位於台灣及越南。我們努力發展最佳的供應鏈模式,期望能以最有效率的供給策略,提供給客戶超越滿分的滿意服務。

我們的主要產品是襯衫,包括都市休閒,戶外運動,功能性襯衫以及制服。
我們擁有從布料到服裝的強大採購能力,可提供多種襯衫款式,或根據客人的需求個別開發款式。

此外,我們對於優化和創新供應鏈的不懈努力,確保我們能夠連續不斷地向世界各地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根據今年TITAS展覽的主要精神,我們也投注了以下產品:

可持續的環保產品–包括可生物降解產品,回收寶特瓶紗,回收再生漁網紗,以及具有生態意識的再生牡蠣殼結合寶特瓶紗製成的Seawool fiber (海毛紗) 。
 
智能紡織品–具有高導熱性,散熱性和高導電性的石墨烯產品。

功能性應用–賦予紡織品多功能和特色功能,構建涵蓋運動,戶外,時尚,保健和其他應用領域的新生活方式。

歡迎在TITAS 2020期間參訪台灣製衣公會的展位,並期待您的到來



參考網站:http://www.hans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