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儒鴻
Materials with purpose
儒鴻企業為一科技紡織企業,專精於研發生產高機能布料與服裝,擁有織布、染整 、成衣之垂直整合競爭力,秉持高品質的生產技術,提供全球客戶優質創新的產品與舒適的機能服裝。秉持永續的經營理念與環境保護的執著,憑藉精進的研發技術,所有生產基地之製造流程皆依循國際環保規章要求執行並符合其最高標準。 我們以最高的標準來衡量產品品質與照顧每一位儒鴻企業的成員,為紡織產業樹立一個永續經營的典範
Softform為2020年發表主題,一系列的創新設計是以”Material with purpose“為中心理念所延續發展出來的。Softform 系列產品, 其目的在於減化製程,增加品質的掌控性, 透過組織與原料上的修正與搭配,以物性方式創造柔軟舒適的觸感。此外, 我們將同時發表主要三大創新機能性布料: 輕量透氣彈性舒適、冬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