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製衣公會
為您展現台灣頂尖成衣業者的實力
製衣公會在林理事長瑞岳率領下,積極扮演產業推手的角色,不但結合同業力量,更以異業聯盟,整合創造出紡織與科技的智慧型紡織產品,帶出台灣成衣業的新紀元。TITAS 2020公會邀集中阿行、立安製衣、皮耶洛實業、天然纖維、永樂塑膠廠、南緯實業、神采時尚、德式馬企業、翰享實業、龍笛實業等10家會員廠會員,以台灣流行成衣的時尚魅力,及台灣休閒運動成衣的軟實力為展出主題,參展廠商簡介如下:
台灣流行成衣的時尚魅力
1.中阿行股份
主攻純手工縫製的晚禮服、新娘禮服市場,以流行、時髦、性感、典雅等款式,提供國外客戶更高級、流行、獨特及優雅的禮服。
2.立安製衣
專業OEM/ODM針織服飾生產製造,包含流行休閒.運動.高機能服飾,為多家美國大型品牌客戶,生產各式上衣.洋裝.褲.裙.外套等產品,近年來運動風興起,也開始增加室內運動服(瑜珈, 健身房等Active Wear)和戶外運動服(高爾夫球.慢跑.戶外休閒等Outdoor Wear)的產品。 (www.liangarment.com)
3.德式馬企業
成立於1975年,致力於都會女性經典服飾製造逾四十年,以台灣接單全球生產的營運模式,成為國際知名品牌的關鍵供應商。近年因應樂活環保時代,投入開發運動休閒針平織素材服飾,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導入ERP系統,建立全球運籌效率管理的經營模式。(www.texma.com.tw
4. 天然纖維
致力於男士褲款的PROFI,結合老靈魂與新創意,以及一絲不苟的工業精神,提供完美的Smart Casual風格,將每件褲子注入不同靈魂,讓男人們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褲子。(www.profi46.com)
5.南緯實業
南緯集團自創品牌L'ARMURE提供您日常著用的都會休閒款式。品牌由優雅、實惠出發,結合南緯紡織創新的布料。堅持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並放眼世界為運動時尚帶來跨越國界的質感與功能性的價值。(www.larmure.com.tw)
6. 龍笛實業
1976年在台創立,以東方優雅及精緻工藝為品牌精神,為華人旗袍禮服寫下時代新定義。2020年全球隔離,舒適居家與機能休閒成為時尚穿著的最大公約數。結合台灣獨步全球的機能布料,與特有的新東方風格,龍笛在TITAS展會領先推出兼具舒適、機能的都會休閒系列,再度重新定義居家休閒新時尚。(www.Londee.com)
台灣休閒運動成衣的軟實力
1.永樂公司
專業生產機能性防水透濕服飾,近年更致力於工藝創新及升級。以無縫熔融取代傳統車縫,因熔融不產生針孔,可去除接縫處滲水的可能性,製程減少材料、減輕重量,使產品機能更強大。(www.tsw.com.tw)
2.皮耶洛實業
夢想的推手、全方位整合者、形象的創造者,專注於打造客戶的專屬企業形象,以最符合人體工學的立體裁剪,採用更適宜的面料及更優質的輔料,力求制服的創新應用與舒適穿著,讓客戶展現專業自信風采。(www.pieropacco.com.tw)
3.翰享實業
總部設立於台灣台北,以『專業襯衫製造廠』立足國內外市場。我們努力發展最佳的供應鏈模式,與客戶一同站在市場的第一線,結合快速反應達成生產需求,確保我們能夠持續、迅速地供應優質成衣給品牌商。(www.hansc.com.tw)
4.神采時尚
專業於運動與戶外休閒功能性服裝的生產製造,提供客製化團體制服,為台灣大型運動賽事之常選供應商,基於母公司興采實業環保機能面料研發實力,為品牌商提供從面料選擇專業建議到成衣代工的一站式服務。 2020年因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衝擊,第一時間投入防疫紡織國家隊,為國內醫療人員提供充足的防護服裝來對抗疫情。(www.singtex.com)
公會參考網站:www.taiwan-garmen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