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聚隆
多元 環保 機能 創新
聚隆將在TITAS2020,再次與您見面!

流行、環保及機能紗線
無論是利用不同材質或顏色組合的時尚流行雙色紗線,還是各項長效機能,如抑菌、耐磨、阻燃、抗靜電、溫度調節等紗線,再到追求環保獲得更好更健康的居住環境,因應而生的各項綠色紡織材料,如減少染色過程各項污染的色紗、減少依賴石化資源的生質尼龍、嘗試解決環境問題及減少浪費,循序漸進的3R甚至到5R (recycle, reuse, reduce…)應用的回收再利用尼龍及聚酯紗線,可分解的纖維素纖維,聚隆纖維都能夠成為您強而有力的供應鏈中的一環。

100% MIT靜電駐極熔噴不織布
有鑑於COVID 19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球已超過兩千萬人確診,聚隆纖維及子公司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積極投入醫用口罩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濾材層-具靜電駐極技術的熔噴布生產,為全球防疫也盡一份心力。

多元及靈活的開發能量
聚隆纖維是您各項機能/環保面料合作開發及量產的好夥伴,擁有一貫紗線生產,具備多元材質生產設備,複合型紗線及機能材料開發生產能力、靈活彈性的產線調整能力,最重要的是每一位聚隆家人都具備誠實可靠的個性,積極開放的態度,願意認真投入&開發新技術,無論產品或服務,都是您不後悔的好選擇!

參考網站:www.acel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