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森鳴
飯店五顆星 毛巾選双星
森鳴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40餘年,今年於TITAS2020提供高品質毛巾展示,我司自有織造工廠,能及時針對訂單需求做第一線的處理,採用德國先進生產技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双星毛巾製造出頂級毛巾的祕密之一,採購德國、日本、以及義大利製造的先進生產設備,引進高科技的毛巾製造技術,用更科技的方式,製造頂級的双星毛巾,我們相信,唯有跟上科技發展的腳步,才能製造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高品質毛巾﹗

持續追求技術突破與創新,我們一直以來努力在追求商品品質,著重於客製化商品的製程,提供客戶『網版印花毛巾』、『緹花運動毛巾』多種選擇,並替各大飯店織造七星級的『飯店毛巾』。高品質、親膚感及設計感的毛巾,將品牌「双星毛巾」增加客戶的信賴感及品牌識別度提升為最高指標。

在總公司虎尾成立的第一間直營門市,『奶奶的熊双星毛巾故事館』讓消費者更直接接觸商品並且有專業人員可直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