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流亞
染整廠客製化與智慧化
流亞作為紡織染整自動化重要的設備製造供應商,已成為全球唯一「紡織染整顏色總體決解方案平台系統」整合企業。以化驗室統領車間、現場染程主導生產JIT (JUST IN TIME)實現智慧生產,創新打造染整廠智慧化。

研發創新整合化驗室染色配方與工藝、以LA SPC中央監控系統應用染色機聯網、車間染助劑計量輸送倉儲系統、定型機..等結合ERP系統,開發染整廠智慧化生產系統設備,為染整廠提供Total Solution自動化設備解決方案。達成提升染色一次對色率為目標。
 
流亞採用「台灣研發生產,全球在地化服務」的經營策略,產品設計一條龍產業鏈,打造「染整一致化、規格化」。依據紡織染整廠不同的需求做出「染整廠客製化」,建立「整體解決方案」,打造染整智慧化工廠,讓客戶不再為建立紡織廠個別尋覓不同廠商,亦能成功提高客戶廠內生產效益,成功在市場做出區隔化,並打出品牌知名度,成為業界領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