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尚益
舒適,是服裝本身就該具有的特性;當我們處在最輕鬆、舒服的狀態中,體能上的表現自然卓越。當人們徜徉在大自然,或是盡情享受都市生活,穿著的服裝自然要能配合身體展現流暢的動作,無負擔的柔軟、輕量面料則讓人自由、靈活行動。
尚益注重人們是否能自在、毫無拘束得探索這世界,今年我們將重點放在彈性布料「Elastech」上,根據不同的場合和活動需求搭配不同彈性纖維和紗線,回歸產品核心,規畫出六大系列,從高彈力,適合進行瑜珈活動的「Extreme」到可輕鬆享受居家生活的「Cozy」或是具備強大抗UV、防風、防水功能的「Defence」和特別為都市通勤設計,具有絲滑手感的「Urban」以及可應用在粗重工作上的粗丹耐磨「Tough」和擁有親柔、親膚手感的「Free」都可提供消費者從早到晚、工作到休閒全方面的舒適。
我們的生活無時無刻不是在探索這個世界,也在探索人類的極限。進行自己的人生冒險更是需要良好的配備,相信今年尚益「Elastech」系列可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舒適和強大功能的產品。我們不會停下創新的腳步,將持續增進布料的機能、品質、手感,讓產品更加融入生活中。
官網: http://www.sunnyt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