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宜新
回歸自然 健康生活
宜新實業以「魔術絲Magic Yarn」作為企業品牌,以複合彈性絲奠定業界領導地位。同時致力於環保素材的開發,環保產品已超過全產能的四成以上。
今年首次加入TITAS展,在初試啼聲的同時,將以魔術師手法帶領大家進入宜新加工絲的世界,「回歸自然 健康生活」作為主題,用全新的科技素材Magic BES、Magic All Weather、Magic Recycle以及Magic CAC,從紗線、布料、成品貫穿整個展區,展現運動、休閒、商務全方位產品。
為了降低地球生態負荷,宜新公司以Biodegradable Enhancement Solution,作為改善環境汙染最佳解決方案,簡稱「BES」。Magic BES是新形態的生物可分解材料,能促使化纖廢棄物或是回收再製品在厭氧及有氧環境下與微生物作用,經過大約7~10年便能降解,更能避免回收素材的2次汙染,大大降低化纖產品後續衍生的汙染。
宜新公司以環保永續為目標,滿足社會期待,計畫性的提高自動化程度,降低生產不必要人力(L)、減少能源耗損(E)、降低包材需求(M)、節能運輸油耗(T)、進而縮短工時(T),以LEMTT作為達到幸福企業的經營方針。國際貿易上則響應品牌商保護地球的趨勢,持續發展環保產品,與國際品牌接軌。提升企業能見度,增加曝光量,共同營造創新、服務、合作、共榮 宜新實業
「魔術絲Magic Yarn」點亮生活,宜新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新聞聯絡人:黃肇欽 研發部經理
連絡電話:台北辦公室:02-26576158/ 彰化工廠:04-7870729#324
行動電話:0937-247033
公司網站:www.yishin-texti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