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旭榮
New Wide, Knitting for New Life!
現今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不確定性,除了全球暖化所帶來的環境加速變遷,新冠疫情加速了消費行為及生活方式的改變。

面對環境的劇變,紡織業扮演關鍵角色,保護消費者,適應極端變化,在衣著上提供安全、防護及舒適性,並持續積極守護地球。旭榮集團透過大數據分析,並與世界頂尖環保科技供應商合作,開發多樣前端功能性及環保布料。而旭榮在大陸及越南的智能製造數據控制中心(IDCC)則實現了高效及永續製程。

今年,您將可在旭榮的展位看到多款防護性布料,包含Green Defense天然原料萃取抗菌成份及Soft Cool Clean添加特殊強力抗菌因子的抗菌系列,可除臭、長效抑菌及快速殺菌的銀離子纖維系列,長效消臭系列,及具有體溫調節、促進血液循環、抗菌防護的石墨稀系列。

居家辦公成為新常態後,消費者對體面的多功能居家服飾需求提升,旭榮推出兼具時尚及舒適的stay home style系列Hand feel+ 系列運用不同素材混紡,經特殊處理,大幅提升布料的手感,同時具功能性如吸濕排汗、37.5™的濕度保持技術、使用透氣的組織設計搭配涼感纖維的降溫功能、羊毛系列、及UMORFIL®環保親膚系列。

旭榮集團期待與您見面!

官方網站: www.newwide.com/newwide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neww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