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立祥
立祥滿足您對紗線的需求
立祥實業將於TITAS2020展會上展示我們最新研發的新產品,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一同來共襄盛舉!

邁向第50年的歷史,立祥長久以來致力於提供優越的品質給客戶,TITAS2020展會中,我們將展示使用創新技術染製而成的特多龍高彈性色紗。有別於一般的特多龍紗線,立祥高彈性特多龍色紗,不僅舒適柔軟,且彈性佳。

立祥高彈性特多龍色紗,結合尼龍及特多龍的優點於一身。不僅耐熱、耐磨擦、彈性佳,且觸感柔軟。非常適合與其他紗種交織,達到多種產品變化。

此外,藉由立祥多年的紗線染整經驗,此款高彈性特多龍色紗有著尼龍的特性,不僅彈性好、手感好、紗線擁有極佳的色牢度與均勻性,價格方面更比一般尼龍具有競爭力!

立祥一滿足您對尼龍、特多龍紗線各種彈性、手感、顏色的需求,無論您需要的是低彈性、高彈性,我們都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參考網站:www.formosanyl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