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台灣日華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新挑戰
台灣日華化學工業(股)公司於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今年重回久違的TITAS2020會展展場!
今年、人們經歷著生活習慣的巨大改變及經濟市場的劇烈動盪,迫使大家必須更加緊面對嚴峻的新挑戰。


我們一邊思考著這驚人的環境變化,也學習該如何尊重大地萬物。地球畢竟就這麼一個,友善環境就是保障共同的生命。日華堅持對需求者奉獻的經營理念,不斷開發出具有創新、效率及永續性的製品。

TITAS2020的展會中將發表新一代環境對應的 ”工程藥劑”及“PFC Free撥水劑” 及 ” 全水性塗層上膠劑” 改善現場作業性並大幅降低對生態環境的影響。以及炙手可熱的”抗病毒/抗菌加工劑”提升素材多一層對人體健康的保護性。

另外,還有全新的”高彈性PUD”,其特殊高彈性水性PU樹脂具有多樣性的便利加工方式,可再幫助MIT創造出更具機能性的SPORT用途布料。

最後,全球性的疫情終究會平穩下來。相信環保、安全與機能性兼顧的訴求產品,將會是市場的重要主角。歡迎各位業界先進屆時的蒞臨指導,日華將會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參考網站:https://nctex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