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力泰
單絲纖維│ 循環經濟 潮流織品的新元素
PCR回收料生產單絲? 當然可以。 生質基回收料? 沒問題!
對於綠色環保力泰想為你做的不僅於此!

單絲,絕不單調!無論從材質面下手,生質基底、石油基底、可回收、可分解,還能結合原液染色、Bi-component複合單絲有效達到製程節能。還有主流聚酯系彈性單絲可以讓終端回收簡單化等在豐富織品設計變化性的同時,一併實現cradle to cradle,環保永續的目標。

對於環保永續的追求,我們一直走的很前面。10年前開始耕耘綠色發展,並在2012年推出MonoGreenTM。期許如其名,人造單絲也能是綠色環保的一環。在取得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後,耕耘多年的綠色產業已然成形。邁向全材質、全回收,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40多年的單絲廠,卻有著追尋進步的年輕靈魂。多樣材質、精確做出各用途所需物性,從工業用紡織與汽車資材業,到新潮紡織品領域,我們不僅專業生產單絲,更致力於創新及永續。善用跨領域的產學合作及強大的開發能力,是我們與品牌合作時的最大利器!

延續循環經濟及永續發展的下一步,是近期將成立的研發中心。後續將招募更多新血壯大研發團隊,持續以穩健及快速的腳步,追隨世界潮流,往更多面向發展。

我們的網站https://www.rithai.com,如果你想創造的不僅於此,歡迎與我們更進一步的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