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弘裕
弘裕企業
弘裕,共同編織更美好的世界。

 弘裕企業作為全台最大梭織布廠,50年來持續創新以提升紡織品價值為目標,重視環保為永續經營的關鍵。

  於2019年臺北紡織展,弘裕以環保為主軸,展出的重點產品如下:

l   原液染色環保多彩色織布

使用新型原液多彩色紗與環保回收新素材作為開發,不僅色彩繽紛色牢度高,且無須於後段再染色,大幅降低各項生產秏能及污染。

l   環保永續新回收素材布種

使用寶特瓶回收與尼龍回收差異化機能纖維新素材,賦予戶外裝備與運動面料雙向高彈性、紡棉感及雙色調之特性,為結合永續環保與機能應用的創新產品。

l   變色反光加工面料

特殊的材料與變色反光加工產品,增加視覺上的刺激,提供更豐富的色彩,不僅在白天能看到多元化感受,當黑夜燈照時更顯出色,讓反光達到保護自己提醒他人的功效。

l   數位直噴仿紙皺布

利用尼龍雙皺布之立體特性,並於布上作數位直噴印牛皮紙皺圖,產生視覺與觸覺上的仿紙皺感,兼具耐磨強韌特性,仍復合性特殊加工法,用環保節能工藝法,迎接時尚潮流。

l   「后羿 HONYI」高日牢戶外遮陽面料

R701新系列之高日牢戶外捲簾面料,具有阻燃、防汙及易清洗的特性,接近100%遮蔽率,可完全阻擋室外強烈的陽光直射,耐光色牢度達到國際行業最高等級8級, 有效遮陽隔熱、節能環保。

  未來,弘裕持續與您 - 共同編織更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