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溢勝纖維
溢勝纖維有限公司
溢勝聚焦機能舒適布料

全球有七成的機能戶外運動布料來自台灣供應鏈,Nike、Adidas、Under Amour、Lulu Lemon等大品牌都仰賴台灣廠商的研發能力,堪稱紡織矽谷。

  

每年十月台北紡織展都會集結台灣一流的廠商,已成為品牌買家每年都會來朝聖的國際級展覽,在這裡不只可以和優質的廠商直接會談交流,還能得到最新的產業趨勢和資訊。

 

溢勝纖維有限公司至今立足台灣三十餘年,全程製造堅持台灣生產,以確保品質管控。溢勝專於提供機能性針織彈性布料,以細心快速的服務和多樣性的產品,拓銷國際。產品主要用於機能性運動服褲、瑜珈服褲、內衣褲等。

 

溢勝將於10月再次參加台北紡織展,並以「挑戰極限 盡情無負擔(Push your limit. We’ve got your back.)」為主題,展出新研發的快乾吸濕排汗、防臭、涼感和保溫、細針高彈親膚針織布,希望運動者能在舒適、毫無負擔的狀態下突破自我!

 

預提前了解最新產品,歡迎瀏覽溢勝官方網站:

https://www.eys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