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中大遠東
中大實業有限公司
優質高端紡織機械 遇見紅海的捍衛家

香港中大實業有限公司,事業主軸為歐洲多國高精密科技之紡織機械代理,五十年來,在國際紡織產業中,藉由優質紡織機械設備,提供亞洲、大中華區的針織、梭織、毛紡到染整行業更多元與彈性的選擇,進而共同攜手創造全球紡織事業的佳績,受到業界廣泛讚譽。

 

香港中大為集團總部所在地,並在中國大陸地區、台灣、澳門、曼谷、緬甸與越南設有完整銷售與服務分公司。代理項目以織造設備為軸心,包含二十多家翹楚的歐洲紡織品牌,悠久歷史與盛名遠播。享負盛名之德國斯托爾(STOLL)針織電腦橫機;及義大利聖東尼(SANTONI)無縫針織圓機、大圓針織機及小筒徑襪機系列,為引領國際紡織產業從時尚、運動服裝、鞋材、醫療、工業用之先驅者。今天,中大集團在大中華區與亞洲範圍,擁有最大的服務團隊,服務架構以貼近當地市場產業需求為原則,依不同產品提供區域性的設備銷售、安裝和售後服務,包含基礎與客製化培訓,快速零配件供應網絡與維修服務,同時與原廠及客戶的研發部門在技術、設備到產品研發的三方反饋合作。

 

中大集團經歷五十年來的發展歷程,事業使命與核心能量,以服務為本的公司宗旨,構建與代理之原廠到服務的客戶的長期戰略與合作夥伴關係。進而與先鋒型客戶群體建立了超出供應商與客戶範疇的業務關係,例如:引進外資合作項目、提供新型生產技術,協助全球客戶開拓海外市場等,從國際品牌、生產供應商到機械原廠之間發揮橋樑作用,開拓驚人卓越的產業聯盟與經濟效益。

 

中大集團秉承「永續的紡織事業家」,企業堅持「開誠、謙恭、立信、創新、研發、專業」的精神,與每一個合作夥伴攜手共進,把紡織的道路走得更長更遠是中大公司的使命與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