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19 參展廠商介紹 - 開必拓數據
開必拓數據
智慧紡織,近在咫尺

目前全球紡織業主要還是用人工進行布料檢驗,由於布料的種類多變和瑕疵的多樣性,傳統的機器視覺在紡織領域的應用極少。

人工進行驗布的時候,由於人的視覺容易產生疲勞,無法長時間工作,為了維持檢出率,驗布機的速度需受到限制。

整體來說,目前的人工驗布不僅檢出率低、速度慢,且招工也越來越不易,人事成本逐年增加。透過自動化AI驗布系統可以解決目前人工作業的種種缺失。

開必拓數據在紡織業的AI布匹瑕疵檢測解決方案fastable.ai,整合相機、設備以及機器學習的AI視覺辨識系統,即時進行瑕疵辨識。fastable.ai 學習能力快速,  模型可快速升級,適合少量多樣的產線。可實現產線百百檢,增加企業淡旺季接單能力,完整數據紀錄,增進布匹品質管理。

開必拓數據的團隊2017年自矽谷返台,致力於將矽谷最新的AI技術帶回台灣,應用在台灣為數眾多的製造業,滿⾜各⾏業的檢測需求